双手空空,自由至上

【糖珍/锡珍】春光入酒-2

二.


秋天的风总是过于冷静的无视果实离枝,花叶凋零。


每到这个季节,金硕珍就喜欢将自己浸在宽大浴缸中,再用牛奶味的入浴剂冲出一堆泡沫。


而郑号锡,总是乐意陪同,比如现在。




“不是说擦背吗?你在干嘛…。”

拍掉摸索至胸前的那只手,金硕珍的抱怨声泛着水汽,活脱脱是撒娇。




“再用这种语气,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怀里抱着又香又软的人,郑号锡真不认为自己能把持到沐浴结束。



事实上,的确没有一次能成功忍到最后。



尤其是,那张湿润莹白的脸转向他时。



脉脉何需语?




“你生来就是克我的。”

缓缓叹了口气,郑号锡寻着最合适的角度吻住心仪的唇。


都是奶香,真够可爱诱人。




“都说了不要咬我呀…”

金硕珍甜软的嗔怪中听不出一丝痛感。




“好,那就换个地方咬。”


明黄灯光下的人眸太美,唇太红,如一场惊艳浮生的梦。


看得郑号锡心狂跳不止。



他不懂,和这人在一起也几年了,怎么还会有如此炙热到焚烧理智的爱意。



但不懂,却甘于接受。



最后,再大的浴缸都不够施展。



郑号锡索性抓起浴巾裹住对方,抱进卧室。






“每次都眼圈红红的,不知道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事后,郑号锡用修长手指理着恋人的发,一下下,轻重有度。




“你本来就是欺负我。”

金硕珍的嗓子经不得喊,每次被折腾的有些厉害后,喉咙都会痛。



“是是是,我错了。不过,阿珍啊,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



“没有,怎么这么问?”



“只是觉得,你最近发呆的次数变多了。”

有关金硕珍的一切,都令郑号锡的神经敏感。




“号锡,我冷,你抱紧一点。”

紧紧往热源处靠,金硕珍的状态宛若需要宠爱的孩童。



“好。”

顺便将被子往上拢了拢,郑号锡的心被这柔软的需求搅得一塌糊涂。



“困。”



“乖,睡吧。”

待到爱人进入梦乡,呼吸平稳后,郑号锡才阖上眼。






“玧其,怎么不吃呢?”

看着餐盘里原封不动的三明治,金硕珍惊奇的盯着钢琴前的人。



因为要一直工作到晚上,所以咖啡厅会包下员工简单的三餐。而闵玧其,则是晚餐。




“不太饿。”



听着对方的回复,金硕珍有些不相信这个理由。



之前的三明治或者面包他明明都有吃。


忽然,他低头仔细看了看盘中的三明治。


拿起餐盘转身离开了。



闵玧其楞了楞,心想,难不成是惹这人生气了?


谁知,过了一会,金硕珍重返。



“喏,这次是没有炸过的肉,都换成了培根,我自己做的。”

带着好奇,金硕珍将成果递给闵玧其。




“你怎么知道我不吃炸物?”

显然,金硕珍的行为也令对方产生了几分好奇。




“猜的。好了,你先吃,我去趟后厨。”




看着一颠一跳的不稳重背影,闵玧其咬了口三明治。


嗯,正常的味道,挺好。





晚上,回复过郑号锡发来的短信,金硕珍让侍者给他调了杯Gin Fizz。


是的,咖啡馆也有酒,只不过,菜单里的种类有限。


能提出额外要求的,只有坐拥特权的店主。


清爽口感混合淡淡酸涩,是意味深长的欲说还休。


配上这首《Angel Eyes》正合适。





“Try to think that love's not around

But it's uncomfortably near

My old heart ain't gaining no ground

Because my angel eyes ain't here”




弹琴时,闵玧其的注意力总是可以分成几部分。


其实,这并非是不认真,恰恰是一种游刃有余。



所以,当他听到那轻柔的歌声停留耳畔时,下意识灵活调节了原有的节奏。


只为了能合上那断断续续的拍。


虽说唱的有些凌乱,歌声却很是清澈动人。


失了原曲主题的性感核心,转为慵懒迷茫的甜美倾诉。


意外的不错。


听着听着,闵玧其不禁微扬起唇角。





自以为坐在琴后就能天衣无缝隐蔽自己的金硕珍其实不清楚。


他的“高歌” 还真的有了那么一位听众。



今夜的月格外亮,将他久违的清浅醉态照得无处躲藏。


触手可及的心,到底会不会老去?


及时行乐的愿望,和恶魔的眼一样,闪耀着邪恶又坦荡的迷人光辉。



金硕珍的嗓子又开始痛,思路却随着头顶飞舞的音律渐渐清晰起来。


就在他准备悄悄弯腰离去时,那双锐利薄凉的眼忽然出现面前。



“唱的很好。”

蹲在眼睛瞪得老大的人面前,闵玧其给出了一个诚实又积极的评价。




“谢…谢谢…。”


再次落荒而逃,金硕珍觉得头顶都在冒热气。


做了件傻事,还被全程目睹。


不慌都不可能。


至于为何脸红?


大概是因为…那杯酒吧。



TBC


***第一次准备写篇纯正的三角恋,彻底的动摇一次。


***以前都会把HE和BE说一下,这次是真的没想好,因为一旦有了决定,说好的动摇就会再次…咳咳。所以,请见谅噢,要是不太喜欢这种感觉,可以跳过这文,谢谢理解,么么~


***OOC,勿带入勿上升。我尊重大家对剧情都有自己的理解,或者有自己很爱的那对cp,但还是希望大家轻轻松松看就好啦~我虽然不会写甜文,却还是希望喜欢我文的人能看的快乐些。

评论(27)
热度(177)
 

© 凉桑mellia | Powered by LOFTER